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正文

UPL年产5万吨农药制剂项目在淮安奠基

2023-10-20 13:52:23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UPL开放农业
  10月18日,江苏淮安,中国农药工业协会会长孙叔宝先生、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国仁先生,和UPL亚太区总裁Sameer Tandon先生与中国区总裁Devendra Gangwar(甘德伟)先生,以及近百位农药行业友人共同参加了联磷磷品(江苏)有限公司(下文简称“UPL江苏”)年产5万吨农药制剂项目的开工奠基仪式。
  中国农药工业协会(CCPIA)会长孙叔宝先生在奠基仪式致辞时表示,正是由于农药的科学运用,我们才养活了全球这么多的人口。影响农药行业的不确定性正在增加,因此只要我们农化供应链保持稳定,便会给全球不确定性的发展中,增加稳定的因素。
  因此,孙会长强调,能够增加农药行业稳定性的UPL江苏项目的开工奠基,不仅是UPL 的大事,也是中国农药行业的喜事。
  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国仁先生表示,UPL江苏项目的落地建设,对江苏淮安工业园区是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大事。目前经过了整顿治理的江苏化工园区只有28家,而承载化工项目的淮安工业园区已经通过了今年5月份由省政府主导的审查。作为全球五大农化企业之一的UPL在江苏淮安工业园区投资建厂,布局农药这一重要板块,与江苏淮安工业园区链式发展和精细化发展的方向高度契合,而且今后仍有巨大的合作空间和前景。本次项目的落地建设,杨主任表示不仅标志着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和UPL的合作向着共创、共赢的新征程迈进,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快江苏淮安工业园区新药物产业的发展,向高端攀升进军。
  杨主任也表示好项目来之不易,江苏淮安工业园区将以101%的服务理念,坚持“做的比说的好,服务比需求早”的原则,为UPL江苏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让UPL切身体会到家一样服务的温暖,从而在江苏淮安工业园区这片充满活力的热土上早日建成投产,创造更多价值,成就一番事业。
  经过近年燕化永乐资源的整合,UPL再次于中国投资建厂,种种举措都显示出UPL在中国的长远布局。UPL亚洲区总裁Sameer Tandon先生表示,深耕中国市场数十年的UPL,希望借此项目在中国获得更深入的发展,并让中印两大拥有悠久历史的文明古国更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对于项目本身来讲,UPL提供的不仅仅是农化产品,而且要提供技术和人才的支持。特别是要借UPL江苏项目的建设和推进,为行业的发展发挥更多的作用。与此同时,强调安全第一的理念将会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的Sameer先生也表示,UPL将以开放的心态,进一步推进开放农业、开放内心、开放经营,把UPL的技术、理念和可持续的关怀传递给客户,把价值带给整个行业。
  UPL大中华区负责人甘德伟先生表示,从今天开始,UPL便在全球已经拥有了第49家工厂。甘德伟先生表示强调,UPL正是要通过UPL江苏这个项目,把UPL的产品、服务和价值最大化地触达中国的农户。同时,UPL将把更多基于中国本土化价值和本土化理解的产品提供给中国的市场。而且,甘德伟先生强调,将成为必赢项目的UPL江苏,将会引入更多NPP生物解决方案的产品和技术,把UPL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持续传递给行业和社会。
  据了解,本次总投资5000万美金,占地100亩的UPL江苏年产5万吨农药制剂项目,位于江苏省淮安市工业园区实联大道北侧、楚盐路东侧。建成后将拥有禾本科除草制剂车间、灭生性除草制剂车间、阔叶草除草制剂车间,以及杀虫、杀菌和植物营养固液体制剂车间等,另外还有以及废水处理区、仓库和研发与办公灯楼等配套建筑。所有新建建(构)筑物占地面积约为15903.6平方米,包含19条不同种类的液体制剂生产线和10条不同种类的固体制剂生产线,以及配套的全自动分装线。
  作为肩负全球的食粮安全责任的全球第五大农化企业,UPL从上海公司的设立,到燕化永乐的整合,以及如今淮安工厂的奠基,一直与中国农药同行,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持续地给不确定的行业增加着稳定性,为农药行业提供着更多的解决方案,保障着全球的粮食安全。
  而随着UPL江苏项目建成、真正成为UPL中国的战略业务单元之后,必将会让UPL更好地立足国内、服务全球。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农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农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农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系统自动保留7天)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药交易
热文TOP10
UPL年产5万吨农药制剂项目在淮安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