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行业资讯>正文

双展联动,强强联合!第10届成都种业博览会联手智博会震撼来袭!

2024-01-30 11:08:47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谷青
  探索未来农业,共创智慧未来,为响应国家种业振兴方针,强化数字技术在农业农村领域的建设和应用,由农业农村部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办2024第二届智慧农业博览会,智奥会展(哈尔滨)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0届成都种业博览会暨西部农资博览会将于2024年6月5日至7日在四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行,第二届智慧农业博览会是经农业农村部批准举办的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智慧农业领域专业展会,而第十届成都种业博览会作为西南地区唯一以全面展示“种药肥一站式平台”为定位的专业展会,两大展会同期举办将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优势和机遇,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此次大会将呈现展会规模大、国际化程度高、科技化赋能强、专项邀约精、经贸对接准五大平台优势。展品涵盖种子、智慧农业、数字乡村创新成果、农药、肥料等农业全产业链品类。大会广邀政府相关主管部门、专家学者、行业协会和研究机构、知名企业,采购商共同构建了大规模、高规格的行业交流、供需对接平台,展览面积5万平米,拟邀国内外1000余家企业,展会优势突出,国内外观众踊跃参与。大会同期还将围绕智慧农业和数字乡村、种业创新发展等议题举办国际化论坛和贸易对接会等重要活动。展会将呈现一个展示、交流和合作的国际平台,深度融入全球农业资源配置,开启全球农业科技合作新篇章。

  九大展区贯通全产业链
  本次展馆展示面积达50000平方米,设置2000余个展位,将有国内外参展企业达1000余家,展出近万款“高、精、尖、新”产品,预计吸引来自国内外的50000+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大会设置九大主题展区:种子展区、设施农业及植物展区、包装设备及材料展区、智慧农业展区、数字乡村、国际展区、粮食减损、农村电商与跨境电商、农业服务贸易,另集中设立国际展区,展示欧盟国家、东盟国家、非洲国家、上合组织等国际上有代表性的数字农业产品和技术。

  多元亮点助力市场开拓
  组委会投入百万经费,组织大巴车接送、提供成团福利、推出观展补贴,在保证观众质量同时扩大观众邀约规模,高效促进行业经贸对接,实现供需双赢。同时构建品牌宣传矩阵,线上线下千万级流量高效曝光,专业观众数据库赋能精准邀约,线下搭建多元邀约矩阵,提升展会宣传渗透力,优质受众实效覆盖。

  交互未来,推动创新。各类新、优品种、大单品、新品,万品齐发,汇聚行业科技创新发展趋势,2024年6月5-6日,让我们相约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共谋行业发展,共绘行业蓝图。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农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农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农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系统自动保留7天)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药交易
热文TOP10
双展联动,强强联合!第10届成都种业博览会联手智博会震撼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