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菌剂 其他杀菌剂

土壤杀菌消毒就用代森铵

¥12.00元/瓶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河南卓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性能(**):
本品是一种有机硫类、广谱杀菌剂,具有保护和**作用,能迅速渗入植物组织杀死病菌,具有铲除作用,在植物体内分解后还有肥效作用。可防治蔬菜的霜霉病、白粉病立枯病、猝倒病等,中药材的立枯病、猝倒病、茎基腐病、黑斑病等,水稻的稻瘟病、纹枯病、白叶枯病及玉米的大小斑病。     

防治对象及使用方法
(1)防治蔬菜苗期立枯病、猝倒病,用本品200-400倍液浇灌幼苗。
(2)防治中药材立枯病、猝倒病、茎基腐病、黑斑病、根腐病,用本品700-1000倍均匀喷
         雾或灌根。
(3)防治瓜类枯萎病、茄果类青枯病,用1000倍液,于发病初期灌根,每株灌药0.25公斤
         左右。
(4)防治蔬菜霜霉病、白粉病、疫病、叶斑病,于发病初期喷洒1000倍液,连喷2-3次,每
         次间隔7-10天。
(5)土壤消毒,用本品每瓶800g兑水60kg-100kg,均匀喷雾于土壤表皮。
(6)除杀青苔,用本品每瓶兑水20kg-40kg,均匀喷雾于青苔表面。

同类推荐

速净草莓炭疽病特效生物农药

克胜隆维康阿维菌素杀菌剂

广西田园欣艳三环唑杀菌剂

治疗灰霉叶霉黑斑真菌病害

玉米控旺防病增产五效合一

土壤杀菌消毒就用代森铵

番茄青枯病用什么农药番茄青枯病用青枯立克

猕猴桃溃疡病刷干最新用药经验要点直销包邮

草莓白粉病、炭疽病防治生物有机农药速净

速净在治疗草莓炭疽病上的效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