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菌剂 其他杀菌剂

玉米控旺防病增产五效合一

¥5.00元/盒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河南卓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钻石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黄金棒特点:控旺增根、防虫免丢心、抑菌抗病、营养增产五效合一
【详细说明】
 黄金棒是我公司根据多年销售经验,以及玉米的生长发育规律,历年不断完善配方研制而成的一种**高浓缩玉米控旺,杀虫,防病,增产剂五效合一.

黄金棒主要特点:
  1黄金棒中含的玉米促控结合因子,含量高活性强,分散性好,渗透力强,易吸收,见效快,效果好。

  2喷施后玉米根系庞大,根长根密,固土有力,吸收养分能力增强。

  3缩短玉米秸秆节间长度强度和韧性;玉米整体高度可降低30-50厘米,穗位高度可降低15-20厘米。使玉米重心下移,抗倒伏**。

  4黄金棒提高光合作用和透光率,**有机质的合成,使营养物质有利于向生植器官输送。6-10片叶使用效果明显,10片叶以上仍有效果。

同类推荐

速净草莓炭疽病特效生物农药

克胜隆维康阿维菌素杀菌剂

广西田园欣艳三环唑杀菌剂

治疗灰霉叶霉黑斑真菌病害

土壤杀菌消毒就用代森铵

番茄青枯病用什么农药番茄青枯病用青枯立克

猕猴桃溃疡病刷干最新用药经验要点直销包邮

草莓白粉病、炭疽病防治生物有机农药速净

速净在治疗草莓炭疽病上的效果案例

玉米控旺防病增产五效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