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重庆市二类农业病虫害名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2021-02-10 10:19:30来源: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作者: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分享到:
  根据国务院于2020年5月1日发布第的725号国务院令所颁布的的《农业病虫害防治条例》,结合我市农业植物有害生物发生情况,我委组织专家研究拟订了《重庆市二类农业病虫害名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单位和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一、发送电子邮件至244152302@qq.com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粮油处,地址:重庆市两江新区黄山大道186号1907室,邮编401121,并请在信封右上角注明《重庆市二类农业病虫害名录》反馈意见字样。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25日。
  联系人:徐征、王涛
  电话:89133730
  附件:重庆市二类农业病虫害名录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
  附件
  重庆市二类农业病虫害名录
  一、虫害(5种)
  1. 玉米螟虫〔亚洲玉米螟Ostriniafurnacalis(Guenée)和桃蛀螟Conogethespunctiferalis (Guenée)〕
  2. 柑橘叶螨〔柑橘全爪螨Panonychuscitri (McGregor)和柑橘始叶螨EotetranychuskankitusEhara〕
  3. 小菜蛾Plutellaxylostella (Linnaeus)
  4. 斜纹夜蛾Spodoptera litura(Fabricius)
  5.小贯小绿叶蝉Empoascaonukii?Matsuda
  二、病害(4种)
  6. 水稻纹枯病Thanatephoruscucumeris?(Frank) Donk
  7. 油菜菌核病Sclerotinia sclerotiorum?(Lib.) de Bary
  8. 蔬菜疫病〔番茄晚疫病Phytophthora infestans?(Mont.) deBary和辣椒疫病Phytophthora capsici?Leonian〕
  9. 李细菌性穿孔病Xanthomonas campestris pv.pruni(Smith) Dye
  三、检疫性病虫(3种)
  10. 稻水象甲LissorhoptrusoryzophilusKuschel
  11. 柑橘大实蝇Bactroceraminax(Enderlein)
  12. 柑橘溃疡病Xanthomonas citri subsp.?citri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农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农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农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药交易
热文TOP10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重庆市二类农业病虫害名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