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行业资讯

  • 行业资讯
  • 买卖招商
当前位置:首页>展会信息>正文

西部农资博览会预报名活动启动

2023-03-02 16:39:33来源:本网自媒体用户中心作者:秋玉
  8大亮点呈现
  9年用心服务

  新征程 ●大不同


  由智奥会展(哈尔滨)有限公司、四川省种子协会、成都种业协会主办的西部农资博览会,将于2023年6月2日-3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同期还将举办西部农资博览会、西部现代农业设施设备展。

  展会集新品展示、技术交流、贸易洽谈为一体,融合了“馆展+地展”两种展览模式,是中国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亮点1
  6大基础提升 展会换新颜

  展商、展示品种、展馆面积、展位数量、新品发布、地展展示品种,六大基础方面全方位提升。蔬菜种子、大田种子农药、肥料、园艺设施设备、农业设施设备、现代农业等全产业链品类尽览无余。为展商带来更优质的参展效果,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展会呈现!

  亮点2
  大数据双向匹配精准促营销
  全渠道挖掘潜在客户
  海量专业观众信息筛选收集,匹配完善多方面数据,通过数据信息整合,连通展商数据库平台,赋能企业实现业绩转化。
  数据精准匹配贸易双向奔赴

  大数据精准双向匹配,解决买家贸易沟通,代理洽谈,展商市场拓展,业绩提升双向需求。

  亮点3
  政府协会鼎力支持 区域促交流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与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对本次大会全程给予高度关注与支持,将通过发文邀请四川省各州市农业部门的领导及种植技术推广人员到会参观交流,组织各地市州科研院所、行业协会、合作社、经销商、种植大户等专业观众到场观展。四川省种子协会、成都种业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将同步大力开展四川省内全域全渠道的宣传拓展,以及会员企业及其经销商的邀约观展工作。

  亮点4
  20000+专业观众 百团聚人气
  本届展会组委会将组织100+多类别专业观展团,将有20000+人次到场。通过特定路线参观、热门主题专场配对等多种方式,促进展商与经销商、企业与机构、品牌与品牌以及实体与电商的全领域合作。
  贸易对接团
  通过展会观众大数据库,以精准邀约手段,面向四川、重庆、广西、云南、贵州、湖北、湖南、甘肃八省市的100000+经销商,200000+合作社及苗场开展组团邀约,提升展会专业观众质量。
  商协会考察团
  各地商协会会员单位到场,共同推进品牌在西部农资市场的拓展。
  专家研讨团
  四川省农业农村厅、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将发文支持组委会进行专家研讨团的组织,来自国内农业高校、科研院校、育种中心等机构的教授、专家、学者,将领队国内尖端技术人员团队到场,就 最新品种研发、技术发布、品种培植技术推广等方面,与参展企业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共同研讨西部现代种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KOL探展团
  100+全国知名行业达人,现场打卡来自全国的优质种药肥品牌以及新优特产品,为全网5000万行业受众,带来最新鲜的产品资讯与测评,联动线上平台及粉丝力量,为参展品牌搭建与全国专业观众对话的平台。
  媒体采访团

  全国的行业媒体人、头部门户资讯平台编辑以及主流媒体记者,为品牌在展中及展后的火爆传播过程中提供极大助力。

  亮点5
  九大专项活动 破局谋未来
  聚焦科技最新成果,最新产品资讯分享;
  国内外知名种子及农资品牌新品、大单品集中发布;
  邀请行业内知名专家、企业嘉宾,解读相关政策,分析市场发展趋势,阐述产业新热点;

  搭建产业上下游企业之间、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交流互动平台,推动产业发展、为行业内企业及经销商提供更为精准市场分析,促进行业内的沟通和技术交流,为行业提供更为专业的发展思路。

  亮点6
  农资市场精准投放 打通新渠道
  120+农资市场全面覆盖,收集海量西南八省市优质经销商门店店主信息;
  10万册《成都种业博览会专刊》,规划产品推广、线上互动、展会联动三大板块,助力展商企业的品牌力、影响力增幅,提前释放展商企业与客户的有效联动,提升贸易对接效果;

  西南8省市一对一专刊派发,实现高精准率、高触达率的实效推广覆盖。


  亮点7
  科技赋能全新地展 体验再升级
  第九届成都种业博览会(春季)新品种田间种植展示会将于2023年6月3日在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阳镇天府蔬香博览园举行。本次大会将展出国内外3000余个新、优品种,在展会期间为所有专业观众,呈现一场现代农业操作流程下成长起来的农业新气象。
  优质基地,最佳平台
  彭州市是全国五大商品蔬菜生产基地之一,也是全国蔬菜产业十强县(市)、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中国西部蔬菜之乡,中国西部最大无公害蔬菜和绿色食品蔬菜生产销售基地,为企业新、优、特品种种植田间展示提供最佳平台。
   专业种植,科学管理
  专业种植管理团队、绿色高效农业模式、数字化田间种植系统管理、智能化滴灌系统,通过控温、控水、精准施肥,全方位调节作物全生育期生长,有效保障各类蔬菜展示品种的展示效果。
  品类活动层出不穷

  “优质品种评选大会”、“种业云直播大会”、“全品类产业交流大会”等一系列田间种植交流活动,旨在提升行业交流,专家技术学者与企业的沟通互动,协作提升产业发展。

  亮点8
  七大宣传矩阵 全平台覆盖
  预期呈现1500000+全网信息流展示量
  500000+次搜索平台关键字点击
  100000+意向客户定向推送

  依托七大宣传渠道,提升展会及展商品牌影响力,全方位打造多元化、高规格、受瞩目的行业盛会。

  展会不仅好看还有8大福利等您来!本届组委会诚意满满,为邀请广大经销商及种植大户参与此次展会,在展会预报名阶段,特举办“百万补贴 邀您观展”活动,现在参与,可尊享以下福利。
  8大福利,百万补贴
  1、大巴车免费接送
  2、自驾观展交通补贴
  3、商务午餐免费送
  4、85寸液晶电视现场免费抽
  5、千元吃住行游观展礼包免费领
  6、电子会刊免费领
  7、专享快速进场通道
  8、专属客服一对一商贸对接服务
  现在登录成都种业博览会、扫描预报名二维码都能够进入报名页面,领取百万补贴!详情咨询400-0451-011,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快来扫码报名吧!

    2023年6月2日-3日


  西部农资博览会


  从蜕变到蝶变


  期待与您华丽相见!


特别声明

  1. 1.本文为自媒体、作者等金农网网络用户在金农网自媒体中心上传并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金农网的观点或立场,金农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和存储空间。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农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农药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农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 4.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5. 5.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委托询单 我要求购>
农药交易
热文TOP10
西部农资博览会预报名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