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菌剂 其他杀菌剂

解决根结线虫微生物菌剂(无线优根)

¥价格面议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河南菌莱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性能(**):
本品是由**及农业**多位**植保专家共同研制而成的新型**根结线虫、虫卵的微生物菌剂。本品含有淡紫拟青霉、线虫侵染剂、苏云金杆菌、复合微生物菌、植物蛋白等成分,单一菌种,威力难以施展,多种类菌复合,协同作战,能**在土壤中萌发生物菌孢子,抑制线虫侵染,能够寄生于卵,所产生的菌丝可穿透线虫的卵壳,破坏卵、幼虫的正常生理代谢,从而**多种根结线虫,胞囊线虫、茎线虫、异皮线虫、金色线虫等,**抑制土传病害,克服连作重茬障碍,减少病害、虫害感染,**作物健壮生长,延缓植株衰老,活化土壤、疏松土壤,调节土壤酸碱度、固氮、解磷、解钾,提高肥料利用率,提高作物光合作用,提升作物品质,从而达到****。

适用作物:
水稻、玉米、小麦、棉花、豆类、薯类、芝麻、向日葵、茶叶、烟草、花卉、苗圃、西红柿、辣椒、葱姜蒜、豆角、黄瓜、茄子、西瓜、哈密瓜、甜瓜、草莓、葡萄、香蕉、柑桔、大枣、芒果、苹果、梨、人参、党参、平贝母、枸杞、花椒、五味子、三七、玛咖、叶菜类等多种作物。

使用方法及用量:
拌土、撒施、穴施、滴灌、冲施、喷施,亩(667m2)用量600g-1200g,视虫害和作物生长情况适当增加用量。

同类推荐

碧保烯酰吡唑酯杀菌剂

百农思达福美双杀菌剂

百农思达氟硅唑杀菌剂

高纯度磷酸二氢钾

以菌克菌以菌繁菌生根壮苗缓苗快惊醒细胞

抗冻抗旱保花保果提高叶绿素

地亿生哈茨木霉菌防治根部病害

多肽酵素增甜着色果实均匀

生根快盘根好苗齐苗壮

华阳噻唑膦杀菌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