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菌剂 其他杀菌剂

地亿生哈茨木霉菌防治根部病害

河南菌莱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本品属于高活性新一代微生物原菌种,施用后在土壤中繁殖大量有益菌并迅速吞噬有害菌,从而使作物健康生长。
重寄生作用:重寄生作用是指对病原菌的识别、接触、缠绕、穿透和寄生一系列连续步骤的复杂过程。在木霉与病原菌互作的过程中,寄主菌丝分泌一些物质使木霉趋向寄主**生长,一旦寄主被木霉寄生物所识别,就会建立寄生关系。木霉对寄主**识别后,木霉菌丝沿寄主菌丝平行生长和螺旋状缠绕生长,并产生附着胞状分枝吸附于寄主菌丝上,通过分泌胞外酶溶解细胞壁,穿透寄主菌丝,吸取营养,进而将病原菌**。产品**(用途);
1**土壤菌群结构,疏松调节活化土壤,**土壤药害残留,激发土壤养分活性。
2作物根系发达,多生须根,增壮主根,弱苗变壮,茎杆粗壮。
3、对立枯、青枯、猝倒、菌核、根腐、软腐、锈腐、绵腐、白绢、枯萎,黄萎等多种土传及重茬病害有明显**。
4、大幅度提升农作物品质,增加产量效果突出。

同类推荐

碧保烯酰吡唑酯杀菌剂

百农思达福美双杀菌剂

高纯度磷酸二氢钾

多肽酵素增甜着色果实均匀

生根快盘根好苗齐苗壮

百农思达氟硅唑杀菌剂

以菌克菌以菌繁菌生根壮苗缓苗快惊醒细胞

抗冻抗旱保花保果提高叶绿素

地亿生哈茨木霉菌防治根部病害

华阳噻唑膦杀菌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