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药 其他农药 叶面肥

藻中藻植物健康疫苗防病增加产量组合

河南菌莱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性能(特点)
本品是由农业专家根据植物的感病机理植物生长特性、植物营养需求、植物生长环境及植物自身内源系统的关系进行多年科学研究而研发的新型植物健康免疫制剂。
产品**(用途)
1净化植物生长环境,补充植物生长所需多种有益菌和各种营养物质。
2调节植物内源牛长机能提高植物白身免疫功能,增强植物抵抗病菌能力。
3**植物受损细胞、惊醒植物细胞活性从而使植物自身产生抵御病菌抗体,减少或不被病菌侵染。
4激发植物生长活性,根系发达、生长健壮免疫功能提高,从而减少病虫害发生。
5.祛除植物体内毒素和重金属污染,从而提高叶茎、花果、根茎块品质。
6.强化植物免疫系统,保障植物健康生长提**量、增加品质,**达到既**又**。
适用作物及方法用量:
1,适用于各种经济作物及大田作物。
2,稀释600—800倍液均匀喷雾
登记证号:农肥(2018)准字(11756)号
执行标准:NY1106-2010
技术指标:腐殖酸≥3.0g/L
         N+P2+O2+K2O≥20g/L

同类推荐

苗床防治青枯立枯绵腐用什么

藻中藻植物健康疫苗防病增加产量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