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map·商情RSS源·RSS源·手机版·服务介绍·投稿中心·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买卖招商

  • 买卖招商
  • 行业资讯
首页 农资 农药 杀菌剂 其他杀菌剂

农田除草用绿魔草甘膦三效合一

¥7.00元/盒
-价格稳定
价格走势
最后更新
产地 河南
扫一扫购买
我要询单关注

河南菌莱土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个人实名

企业实名

铂金会员

进入店铺

信息描述

产品特点

草甘膦铵盐为内吸传导型灭生性除草剂,主要通过抑制植物体内烯醇丙酮基莽草素磷酸合成酶,从而抑制莽草素向苯丙氨酸、酪氨酸及色氨酸的转化,使蛋白质的合成受到干扰,导致植物死亡。本品以内吸传导性强而著称,它不仅能通过茎叶传导到地下部分,而且在同一植株的不同分蘖间也能进行传导,对多年生深根杂草也有防除效果。

草甘膦铵盐可用于玉米、棉花、大豆田和非耕地防除1年生和多年生禾本科、莎草科、阔叶杂草、藻类、蕨类和杂灌木丛,对茅草、香附子、狗牙棉等恶性杂草的防效也很好,因而广泛用于森林、橡胶园、果园、茶园、桑园、甘蔗田、农田以及铁路、机场、仓库、油库附近和牧场更新方面的除草1.草甘膦为灭生性除草剂,施药时切忌污染作物,以免造成药害。

2.对多年生恶性杂草,如白茅、香附子等,在**次用药后1个月再施1次药,才能达到理想防治效果。

3.在药液中加适量柴油或洗衣粉,可提高药效。

4.在晴天,高温时用药效果好,喷药后4-6小时内遇雨应补喷。

5.草甘膦具有酸性,贮存与使用时应尽量用塑料容器。

6.喷药器具要反复清洗干净。

使用技术和使用方法

1、公顷用制剂量=亩用制剂量X15 2、总有效成分量浓度值(毫克/千克)=(制剂含量X1000000)÷制剂稀释倍数)

2、于杂草出齐苗后至生长旺盛初期(开花前),亩用本品250-500克兑清水30-45公斤定向茎叶喷雾。根据杂草生长情况用药1-2次。

3、草甘膦铵盐为灭生性除草剂,为避免药液喷到柑橘树绿色部位,施药时应在无风条件下戴保护罩定向喷雾,柑桔园不能用弥雾机施药。

4、草甘膦铵盐与土壤接触立即钝化丧失活性,只能作茎叶处理,不宜作土壤处理。

5、施药后5天内勿割草、放牧和翻地。5、应选择晴天施药,施药6小时左右遇雨不需补施。

7、稀释药液应用清水,用浑浊水稀释会降低药效。

同类推荐

恶霉灵15%

为什么作物需要硼肥

作物缺铁怎么办

生根快盘根好苗齐苗壮

解决根结线虫微生物菌剂(无线优根)

解决西红柿脐腐病就用螯合钙

微生物菌剂地力旺改良土壤防治三七立枯病

以菌克菌以菌繁菌生根壮苗缓苗快惊醒细胞

解决灰霉叶霉黑斑真菌病害

抗冻抗旱保花保果提高叶绿素